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德州职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交流研讨会议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1-11浏览:

11月7日上午,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领导樊兆杰、张恒斌、李强、陈章侠、张苹、郭士武、周爱红、周吉星参加会议,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安国、成员蔡仲超到会指导。

党委书记樊兆杰主持会议并与党员班子成员先后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开展了对照检查,对没有问题的作出报告,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既找准找实差距不足,又深挖产生问题原因,明确了整改提升的方向和措施,体现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樊兆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发现问题和认识问题是解决问题的基础和前提,我们一定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在今后工作中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他强调,下一步要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安排和要求,继续做好学习教育和问题检视工作;要真诚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梳理检视个人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明确改进措施,高质量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积极做好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撰稿:李方亮 审核:周爱红 编辑:李东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