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德州职院领导班子进行 “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1-14浏览: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1月11日,我校领导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主持并做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樊兆杰、纪委书记李强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分别做主要发言,学校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做补充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学习宣传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把握四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二是要对照四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三是要完善学校治理体系,提升学校治理能力。

樊兆杰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同志们能够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经过认真思考,有自己的理解,有与自身工作的结合,有深度、有高度。他要求,下一步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要继续推向深入,要向全校教职员工延伸,要向全体学生延伸,要向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延伸,将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撰稿:张蕾 审核:周爱红 编辑:高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