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德州职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1-14浏览:

11月11日上午,迎接中央文明办测评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八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吉星传达了学校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部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行政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德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部署会、第九网格组推进会和市创城办专项督促会议精神,针对前期各部门文明整改工作中出现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具体举措。

周吉星指出,文明高校是文明城市一张靓丽的名片。全校上下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文明城市创建各项任务,扎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他强调,各党总支、各部门单位要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鼓足干劲,压实责任,落细举措,补齐短板,全员参与,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德职、服务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郭士武强调,要营造浓厚氛围,迅速行动起来,将创建文明城市的情况具体通报到每位师生,让每位师生成为创建文明城市的主体。要抓住机遇,狠抓落实,全员参与,切实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把文明素养教育提升到新的水平。要更好履行大学职能,发挥文明高地辐射作用,服务周边区域的文明创建工作,不断充实省优质校建设的内涵。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普及和教育工作,全面动员广大师生投身文明创建工作中,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

【撰稿、编辑:高天宇 审核:李金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