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德州职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作者:审核:编辑:复核:来源:主站站点 日期:2019-10-25浏览: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21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交流研讨会。校党委书记樊兆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专题,校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郭士武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吉星从学习认识体会、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先后交流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恒斌和纪委书记李强做补充发言。

樊兆杰对四位同志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四位同志的发言准备很充分,感悟很深。和前期专题交流相比,理论学习一次比一次深入,原因分析一次比一次深刻,问题查摆一次比一次精准,整改措施一次比一次具体。对于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工作,樊兆杰要求,一是要解决“想干”的问题,回答好“为谁干”。通过学习增强干事创业的激情,投身党的事业,服务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致力学校发展,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二是解决“真干”的问题,回答好“怎么干”。要脚踏实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每个事项都要做到有计划、有落实、有检查、有反馈、有整改、有提升,努力实现工作实效的逐步提升。三是要解决“会干”的问题,回答好“谁来干”。我们要在增强“八个本领”上下苦功夫,认识到自己的不足,通过学习、思考、实践,提升“八个本领”,在组织需要的岗位上,能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解决“干好”的问题,回答好“谁负责”。要按规矩办事,确保程序安全、项目安全、干部安全。我们学校经过几年的发展有了一定的积累,在这个基础上向更高层次迈进,有创新、有高度、有亮点、有特色,把我校打造成全省优质高职院校,跻身全国一流行列。

【撰稿:张蕾 摄影、编辑:李东筱 审核:李金甫】